是风子吖

欢迎催稿&提供脑洞w
【虽然不一定画的满意但是我会努力的!】
可扩QQ:898836090

70fo福利

咳咳,如标题————   这只菜鸡终于到了   7     0     fo 啦!

     一回家发现自己70fo了真是太开心了hhhh

         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哈哈哈哈)(这人已疯

        hhhh在下对于老福特是真的一直很佛系的,画了就发 画了就发 水的很,在此感谢这七十个人一直以来对在下的包容!(鞠躬)我这种没肝又很水的人浪费了你们的时间真是不好意思

        嗯,总之呢,就是决定送一些小礼物给大家吧hh在下是学生党,然后比较贫穷,所以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,所以说,介意的就不要来了哈hhhh不然等下搞的大家都不开心这样不好,对吧嘿嘿。对于那些想测一测自己欧气的小可爱可以来尝试一下哦哈哈

        嗯……然后,小礼物的话,我应该是给一些手账贴纸阿,文具阿,小零食,明信片什么之类的,(如果是灵契的粉丝的话,我还可以送一个便利贴~(因为绿蓝和流浪地球实在是没什么周边))。反正都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,嗯。如果不嫌弃我的糟糕画技的话也可以暗示我给你画张画嘿嘿

然后,要求的话:首先,你要是我的粉丝(毕竟这是给粉丝的福利hhhh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次,留下你的足迹!(推荐,喜欢,评论什么的随意,总之留下你看了了解了的痕迹)不过最好还是评论吧,不然我得好好想想怎么个抽法。要是在粉丝列表里抽有的小可爱大概是一脸懵逼吧hhhh

        时间看我心情(不你)最迟到下个星期六

        嗯,因为是福利所以在下不好索要任何一分钱,所以担心我是骗子的小可爱可以放心了hhh你不会有任何损失。

        关于人数的话,暂定是两个人(或者三个人)有一个1名额我要给我最最最……最眼熟的一个小可爱嘿嘿😏

主要是在下这里邮费好贵吖orz

Ps.要是人数少于五个的话在下就只给那个最眼熟的小可爱啦!

我寻思着70fo的话五个应该不会算太难达到吧(做等打脸)

评论(12)

热度(4)